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全球真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個人追蹤數

羅蘭:痛苦的經驗  一位朋友囑我寫一篇《痛苦的經驗》,當下我是答應了。覺得自己此生別的經驗雖然微不足道,“痛苦的經驗”總該有些。而且一向總以為寫痛苦似較寫快樂容易下筆,總不至交不出卷來的。  但是,當我靜下來仔細想的時候,卻吃驚地發現,在記憶中竟找不出什么值得一寫的痛苦的經驗。  這個發現令我大感意外。  要說我這一生,決算不上是一帆風順。不愉快的童年,學業的挫折,母親的亡故,窮困的日子,中斷的戀愛,難以適應的婚姻,子女的麻煩,事業的波折,以至身體上的病痛等等。這些經驗,在平常想來,覺得總也夠得上“痛苦”二字。可是,當我提筆想寫它們的時候,卻發覺它們的分量都不夠了!  童年里,曾有過不少被虧待、被埋沒、被委屈的印記。但是,年湮代遠,時間的煙霧軟化了它們,使它們僅僅以“故事”的姿態在記憶中偶然浮現。它們早已不痛苦了,連疤痕也幾乎平復了!  母親亡故,該是一個痛苦的經驗才對,但是,世界上又哪里有幾個人有幸不去經驗這項痛苦呢?生死也是自然的事,當時即使悲勵,也止于是當時而已。  那么,學業的挫折該是件痛苦的事了吧?何況我當時又是那樣地抱著對前途的熱忱!  可是。我到現在也仍是不大明白,為什么我能那樣輕松地對環境的變遷逆來順受!不但逆來順受,而且很樂觀的順受。我似乎真的有著如胡適先生所說的“不可救藥的樂觀”。在逆境中,我利用最貧乏的條件,給生活找到值得快樂的意義。我毫無理由地相信,總有一天會峰回路轉。至于那一天究竟有多遠,我從未去擔心,也從未去焦急。我似乎是個最具耐心的等待者。我很能等待,也很能忍受等待過程中的種種煩心的干擾。而最奇怪的是,在當時,我似乎也并沒有覺得那過程事實上是那樣的令人煩心。我并沒有接受什么提示,如“你要走完盤旋曲折的山路,才能達到目標”之類的話。這些話是我后來才領悟的。而當時,我只是自然而然地把目標放在心里,而我自己卻在無望的現實中很起勁地活著。  好像那學業上的挫折并不如那終于能重去讀書的記憶來得鮮明!  至于說中斷的戀愛之類呢?為戀愛而痛苦是很詩意的事。也許就因為這痛苦太詩意了,所以,我總是在那痛苦還不該消失的時候,就把它在眼淚里化成了詩歌(或其他可以寫出來的東西)。我很少不把痛苦看做文章的。一切的痛苦,即使在我心中激蕩最烈的時候,我也無法制止自己想要把這痛苦編一個故事的沖動。雖然,我并沒有寫出多少個故事,但那痛苦卻就在我打算把它寫成故事的那一刻,離開了現實,而終于淡去,離遠了。  或者,這就是“人生如戲”這四個字給我帶來的好處。我太喜歡讓自己置身事外,把自己的遭遇當做“戲”去欣賞了,所以,我和“痛苦”之間,就總隔著一層幕。當這幕開啟時,我知道它是戲。這幕落下時,我就只剩下一陣悵惘的感覺。甚而有時候,我還覺得,像戀愛之類的戲,即使再痛苦,也摻雜著快樂和美麗。讓我真正為戀愛去痛不欲生,我想,我是不會的。那么,當然也就無法把這方面的經驗寫成痛苦的經驗了。  那么,除此之外呢?  像婚姻、子女,像事業、病痛之類,我敢說,我真的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和外子曾因兩人個性都強,而彼此不肯投降過。要說那經驗不痛苦,是沒有人肯相信的。至于說事業,我曾兩度放棄過我好容易理出頭緒的“事業”。一次是由于戰亂,一次是由于自己糊涂。以一個把事業當生命般熱愛的人來說,那該也是夠大的痛苦。此外,像繼母的冷待,子女的問題,身體上的病痛之類,其值得刻骨銘心之處也并不少。可是,這些痛苦,都已經被“征服的快樂”所取代。如果這些痛苦不是那樣的不易克服,我也許沒有機會嘗到這許多克服它們時的快樂。  既然已經過去了,還有什么可說的呢?把已經在記憶中消失了的痛苦,再拉回來去刻畫它,會使我覺得自己像是在說謊。  我真的沒有想到“痛苦”竟然是這樣容易消失的東西!我痛苦過,而且非常認真。可是,現在,我忘記它們了,我想不到自己這樣健忘。  “忘記”似乎不是一件好事。不但不是好事,而且它意味著對自己經歷的一種“忘恩負義”。但是,“忘記痛苦”卻似乎是上帝給人們的一種恩賜。我相信,人們大概都是容易把快樂記住,而把痛苦忘記的。至少,我認為人們應該練習把快樂記住,把痛苦忘記才(www.lz13.cn)好。何況,如果我們終于克服了痛苦,而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境界,那痛苦就未嘗不是催逼激勵我們的一些功臣。如果不是我們那樣地希望戰勝痛苦,我們身心中的許多潛力也許就始終沒有機會被發掘了。我們也許就沒有機會多到幾處“柳暗花明”之后的“又一村”去倘佯游逛了!  有人說,痛苦是深沉的,而快樂是浮淺的。  我不知道我這一生是深沉的時候多呢,還是浮淺的時候多。但是,我真怕我之所以總喜歡記住快樂而忘掉痛苦,是由我的浮淺所致。  就說現在,半小時以前。我還在為想不起“痛苦的經驗”而痛苦,可是,到這篇短文完成的這一刻,我卻覺得,被逼出這樣一篇文不對題的東西來,也是一件值得快樂的事了。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孩子、母雞、冬日 羅蘭:彩兒分頁:123

蕭紅:茶食店  黃桷樹鎮上開了兩家茶食店,一家先開的,另一家稍稍晚了兩天。第一家的買賣不怎樣好,因為那吃飯用的刀叉雖然還是閃光閃亮的外來品,但是別的玩藝不怎樣全,就是說比方裝胡椒粉那種小瓷狗之類都沒有,醬油瓶是到臨用的時候,從這張桌又拿到那張桌的亂拿。墻上甚么畫也沒有,只有一張好似從糖盒子上掀下來的花紙似的那么一張外國美人圖,有一尺長不到半尺寬那么大,就用一個圖釘釘在墻上的,其余這屋里的裝飾還有一棵大芭蕉。  這芭蕉第一天是綠的,第二天是黃的,第三天就腐爛了。  吃飯的人,第一天彼此說“還不錯”,第二天就說蒼蠅太多了一點,又過了一兩天,人們就對著那白盤子里炸著的兩塊茄子,翻來覆去的看,用刀尖割一下,用叉子去叉一下。  “這是甚么東西呢,兩塊茄子,兩塊洋山芋,這也算是一個菜嗎?就這玩藝也要四角五分錢?真是天曉得。”  這西餐館只開了三五日,鎮上的人都感到不大滿意了。  這二家一開,那些鎮上的從城里躲轟炸而來住在此地的人和一些設在這鎮上學校或別的辦公廳的一些職員,當天的晚飯就在這里吃的。  盤子、碗、桌布、茶杯、糖罐、醬醋瓶、連裝煙灰的瓷碟,都聚了三四個人在那里搶著看,……這家與那家的確不同,是里外兩間屋,廚房在甚么地方,使人看不見,煎菜的油煙也聞不到,墻上掛著兩張畫像是老板自己畫的,看起來老板頗懂藝術……并且剛一開業,就開了留聲機,這留聲機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聽過了。從“五四”轟炸起,人們來到了這鎮上,過的就是鄉下人的生活。這回一聽好象這留聲機非常好,唱片也好象是全新的,聲音特別清楚。  一個湯上來了,“不錯,真是味道……”  第二個是豬排,這豬排和木片似的,有的人就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想要對這豬排講點壞話。可是那唱著的是一個外國歌,很愉快,那調子帶了不少高低的轉彎,好象從來也未聽過似的那樣好聽,所以便對這硬的味道也沒有的豬排,大家也就吃下去了。  奶油和冰淇淋似的,又甜又涼,涂在面包上,很有一種清涼的氣味,好象涂的是果子醬;那面包拿在手里不用動手去撕就往下掉著碎末,象用鋸末做的似的。大概是和利華藥皂放在一起運來的,但也還好吃,因為它終究是面包,終究不是別的甚么饅頭之類呀!  坐在這茶食店的里間里,那張長桌一端上的主人,從小白盤子里拿起帳單看了一看。  共統請了八位客人,才八塊多錢。  “這不多。”他說,從口袋里取出十元票子來。  別人把眼睛轉過去,也說:  “這不多……不算貴。”  臨出來時,推(www.lz13.cn)開門,還有一個頂愿意對甚么東西都估價的,還回頭看了看那擺在門口的痰盂。他說:“這家到底不錯,就這一只痰盂吧,也要十幾塊錢。”(其實就是上海賣八角錢一個的)  這一次晚餐,一個主人和他的七八個客人都沒吃飽,但彼此都不發表,都說:  “明天見,明天見。”  他們大家各自走散開了,一邊走著一邊有人從喉管往上沖著利華皂的氣味,但是他們想:“這不貴的,這倒不是西餐嗎!”而且那屋子多么像個西餐的樣子,墻上有兩張外國畫,還有瓷痰盂,還有玻璃杯,那先開的那家還成嗎?還像樣子嗎?那買賣還成嗎?  他們腦筋鬧得很忙亂回家去了。  (署名蕭紅,刊于1939年10月2日香港《星島日報》副刊《星座》第419號)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又是冬天 蕭紅:白面孔分頁:123

經典勵志人生感悟    1、這個世界不是有權人的世界,不是有錢人的世界,而是有心人的世界。    2、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    3、走一百里路的人,把走了九十里當做一半。    4、人,不要當心地位不尊貴,而要當心道德不高尚;不要恥于待遇不豐,而要恥于知識不淵博。    5、世界上沒有奇跡,只有專注和聚焦的力量。    6、一個人命中最大的幸運,莫過于在他人生中途,即在他年富力強時發現了自己生活的使命。    7、企業家是社會財富的“守門人”。    8、尋找揣摩自己所不知道的東西,只要自己不知道的,我就去學。    9、女人不美,男人要負一半的責任,與一個男人終身廝守,男人就成了女人的氣候,土壤,環境。(牛根生)    10、兩軍對壘,不要期望對手失手,要設法使自己立于不敗之地。    11、夫事未生于微而成于著圣人之慮遠能謹其微而治之眾人之識近故待其著而后救之治其微則用力寡而功多救其著則力竭而不能及也。    12、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3、膽怯的人在危險前被嚇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險時嚇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險過后嚇住了。    14、信念是不能用邏輯來驗證的,在最危險的時刻拯救你的是信念,也只有信念。    15、我所擁有的一切不過是上天暫時寄存在我這而已。    16、與其說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你修養不夠。    17、夏威夷此時的落日不正是倫敦明天的朝陽?    18、女人以為男人會改變,男人以為女人不會改變,所以他們結婚了,結果他們都錯了。    19、昨天發生的事情今天又發生了,只是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    20、在未來面前人人平等,但我們必須做好各種應對未來的準備。    21、天道:損有余而補不足,人道:損不足以奉有余。    22、耐心,自信來源于你強大的思想和知識基礎。    23、道德是永遠的,財富是暫時的。(勵志名言  www.lz13.cn)    24、未來有多近,在于我們已經走了多遠;未來有多美,在于我們與誰同行。    25、在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反而是免費的,空氣,陽光,親情與愛。    26、不要以為你吃了多少苦,世界冠軍就是你的。    27、成功造就不了你,失敗擊不垮你,平淡淹沒不了你,你就站在你人生的最高峰。    28、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后悔的地方。    29、不與君子爭名,不與小人爭力。    30、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人太苛刻,把這個換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31、失敗這一天是一定會到來的,大家要準備迎接,這是我從不動搖的看法,這是歷史規律。    32、凡是秉持自己信念而活,就能產生自尊自重與自制力,并且內心平和,你會以內在價值標準,而不是旁人的好惡或別人的比較的結果,來衡量自己,這時候,對事情的對錯與別人是否發現無關。分頁:123


買IG普通台灣粉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普通台灣粉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影片瀏覽量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IG全球真人粉

arrow
arrow

    cpp93cp4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