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林清玄:海獅的項圈  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有一處海獅聚集的地方,游客只能遠距離地觀賞,碼頭上貼著布告:“此處碼頭屬美國海軍所有,喂食、丟擲或恐嚇海獅,移送法辦。”  美國在保護野生動物這方面,確實是先進國家,連“恐嚇”動物都會被法辦哩!  正出神觀看海獅的時候,一群小孩子吱吱喳喳地走到碼頭,由兩位年輕的女老師帶領,原來是幼稚園的老師帶小朋友來看海獅,戶外教學。在碼頭邊的大人紛紛把最佳的觀賞位子讓出來給小朋友——在禮讓和疼惜老弱婦孺這方面,美國也是先進國家。  我聽到幼稚園的老師對小朋友說:“你們有沒有看到右邊那只海獅脖子上有一個圈?”  “有!”  “那不是它的項鏈,而是它的傷痕,這只海獅小時候在海里玩,看到一個項圈,它就鉆進去玩,沒想到鉆進去就拿不出來,小海獅一直在長大,項圈愈來愈緊,就陷進肉里,流血、痛苦,就在它快被勒死前被發現了,把線圈剪斷才救了它。”  小朋友聽得入神,臉上都露出十分痛苦的表情。  “所以,你們以后千萬不要亂丟東西到海里,可能會害死一只海獅。”  老師帶著小朋友(www.lz13.cn)走了。  我在清晨的漁人碼頭深受感動,這就是最好的教育,我但愿我們的老師也都能這樣地教育孩子。  海獅的項圈是無知與野蠻的項圈,我們的許多大人都戴著這樣的項圈而不自知。我們要教孩子懂得疼惜與關愛眾生,就要先取下我們無知與野蠻的項圈呀!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澈如水晶 林清玄:蝴蝶的種子分頁:123

31歲來臨時的31條沉思  文/馮倩  1、需反復提醒自己世界的多樣性,以及人的多樣性,嘗試接受這一點。  2、悲傷來自哪里呢?一個人在牢籠里,還沒有找到他的鑰匙。  3、一個人該如何生活?如何愛?這是我們遲到要碰到的疑問,因為我們遲早要在生活和愛中碰壁。  4、你與欲望的關系如何,大概別人一望便知。有的人關系良好,滿足適度的欲望,且懂得保持饑餓;有的人要么欲望過滿,要么饑渴過重,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欲望失控的結果。  5、有些人通過索取來給予,有些人通過給予來索取。這些都是錯位的。最和諧和美麗的狀態當然是:如其所是。給予和索取都是真實的,自自然然的。這個很難,取決于雙方。  6、人只有先愛自己,才能原諒他人。  7、勇氣是我喜歡的關鍵詞之一。它隱含的是對未知的探求,對邊界的突破,試圖把荒漠變成綠洲的力量感,以及對崩塌之物的修復和重建。它起身面向的是黑暗與不可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它可能會導向看似的荒唐,卻因其超越而更令人動容。  8、不要比較痛苦,任何痛苦對承受的人來說都是真實的,重大的。比較是不尊重。  9、節約詞,節約重量,節約外表,收回,退,沉沒,閉嘴,觀看,結一些果實。這大概是三十歲這一年我的主要狀態。我減了一些體重,收起了大部分“奇裝異服”,外表回歸最普通,最省力模式。我在內心究竟想做什么?可能是想擺脫長久以來狠狠投入的沉滯感,提升一下生命的速度。  10、我愛你等于:我了解你,接納你,看見你,看見你心中的溝壑,知道你在哪里,可以跑過去牽起你的手,可以站在原地望向你,在你成為你的旅途上,提供食糧,林蔭,好天氣,鏡照;我愛你不等于:我以我的方式對待你,哪怕是對你好。  11、熱情是需要保護的,沒事兒千萬別打擊它。  12、困惑升起,困惑轟鳴,困惑剝落。在心靈層面,對困惑的解答不是給予直接的答案,而是走進另一重境界,處于更清明寧靜的王國。所以困惑不是被擊碎,而是剝落。它輕輕地,像熟透的果子落入泥土。  13、每個不容易被打垮的人都有自己抵抗抑郁的方式,對我來說,之前是讀書,但讀書帶來的結果喜憂參半。今年我找到了更好的方式:長跑和跳舞。  14、肆無忌憚地談論不管什么,都讓人羞愧。你所真真熱愛之物最好的存放處是你的內心。  15、是啊,藝術家、詩人或小說家跟僧侶、修行者或開悟之人是會相遇的,有伍爾芙的這段話為證:“一個人并不是經常找到休息的機會,只有作為人的自我,作為一個楔形的內核,才能獲得休息。拋棄了外表的個性,你就拋棄了那些煩惱、匆忙、騷動;當一切都集中到這種和平、安寧、永恒的境界之中,于是某種戰勝了生活的凱旋的歡呼,就升騰到她的唇邊。”那個能夠休息的“楔形的內核”即是禪修中的“止”。  16、今年觸動我的紀錄片之一是關于美國攝影師薇薇安·邁爾的,她終生的職業是保姆,她不為任何人所知地拍攝過10萬張照片,并從未想過給別人看,一直到去世后才被偶然發現。她不動聲色地抽了當下絞盡腦汁獲取關注的人們一耳光。她似乎在說,生命首先是自己的,而不是工具。相較于十萬次按下快門的快樂,被看見的需要是多么乏味啊。  17、帶著匱乏向外尋找,就如同蒙上眼睛走路。  18、首先是理解,其次才是愛。因為愛不是給予,也不是索取,而是聯接。  19、不要從行動的生活逃向默觀的生活,也不要從默觀的生活逃向行動的生活。要交互為用,并行不悖。——引自黑塞。  20、遠離這樣一種人:充滿偏見,且固執。  21、小聲說話的人在說:我不重要忽視我;大聲說話的人在說:我很重要注意我;不說話的人在說:我就是我。  22、有一天我靜靜坐在沙發上,突然感到自由。我的身體和心靈沒有束縛,我可以去任何一個地方,只要我愿意。  23、沒有自我的成熟,柔軟和天真容易被傷害和污染;沒有自我的成熟,強勢和兇猛容易傷害人。  24、自我的成熟標志之一是良好的邊界感和分寸感。  25、多用流動的視角而不是切片和攔斷的視角看待人、事,以及自己。  26、評判最容易,理解最難。前者是在自我的壁壘之上加固壁壘,后者是打破和超越。(www.lz13.cn)前者會讓自己更加封閉,后者是敞開和對他人最大的善舉。  27、保持一個好記性,比如最好還記得小時候熱愛和追求的東西;學會遺忘,比如盡量遺忘掉落在你身上灰塵。  28、造物主對人的仁慈之處在于,給了他們豐富心靈的能力,對年齡和外表而言不可逆的線性時間,竟可以在心靈上彎曲、回轉、跳躍,這讓一個三十歲的人,只要ta愿意,竟然也可以瞬間回到三歲或者去到六十歲。不善用這一能力,是令人遺憾的。  29、從審美上,我偏愛冬天的樹,而非夏天的,我常說冬天的樹在去掉了枝枝葉葉之后,會顯出一種“精神性的美感”。過簡樸的生活,少一些修飾,不要浮夸,不使用障眼法。老子說,“有之以為利,無之以為用。”寫過《小王子》的安東尼·德·圣—埃克蘇佩里說:“萬事萬物,達到極致完美的境界,并非在無法多增添任何東西的時候,而是在無法再減去任何東西的時候。”  30、去和解,哪怕最終會帶來分離。  31、不要害怕丟失,相遇的會再次相遇。 讓人沉思的句子 令人沉思的句子 30歲后,你會站在哪里?分頁:123

5個跡象提醒你該改變生活了  現在的生活,快樂嗎?  很多人看到這個問題,可能都會陷入一陣茫然。考上大學后的宏圖大志,剛開始工作時的意氣風發,新婚時的甜蜜幸福,剛有寶寶時的忙亂滿足……  這些可能都會在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生活中,逐漸淡去。有時我們會在朝九晚五中迷失方向,忘記夢想。  當然,習慣了現有的生活,再去打破常規跳出盒子,可能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一旦動手去做了,你會發現自己更快樂,潛力也能得到更大的發揮。試過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算剛開始會失敗,但在失敗中你也成長了更多。這樣的人生,更是無悔的。  如果你已經出現了下面5個跡象,可能到了馬上行動的時候了。破繭成蝶就在此時,來,先干了這碗雞湯!  經常嫉妒別人  嫉妒心人人都有,特別是在和別人比較時。閨蜜新換的男朋友,同事新買的包,同學新買的車,鄰居搬到別墅去了,還有朋友圈里環游世界的照片……嫉妒心并不健康,經常嫉妒更不會讓你有好心情。  好好想想為什么你會有這樣的嫉妒心吧。是不是太低估自己擁有的東西了?自己的老婆不見得比別人的老婆差,你有沒有好好珍惜呢?只要有歡聲笑語,不一定非要大房子,蝸居也溫暖。  好好想想別人擁有的是否真是你想要的,然后你有兩種選擇。如果是,請把嫉妒心轉換為力量,去追求你想要的東西,比如看著同學的新車然后更努力工作。如果不是,請專心做你該做的事情,比如屏蔽掉天天各種曬的人的朋友圈。  過于循規蹈矩,不敢嘗試新事物  冒險是生活的一大樂趣,天天躲在安全屋里,只會讓你成為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大風大浪。但別以為風浪不會來哦,人生雖然短短數十年,活成比電視劇還狗血也就是分分鐘的事。來你告訴我,你能在電視劇里活幾集?  如果你能嘗試一些自己不夠擅長的事情,一開始當然是困難的。比如學車,比如練英語,比如健身。不過相信我,困難是暫時的,成長卻是永久受益的。  別膽小別怕尷尬,尤其是別擔心會犯錯。剛開始做事情不要完美主義,只要去做了,你就會做得越來越好,也會越來越自信。  別說你是女生就不用開車,自己踩上油門游走天涯是誰都替代不了的自由。別說你在國內就不用學英語,能盡情和外國人交談、能看懂國外網站是你的立身之本。別說你堅持不下來就不健身,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也是你最后一道可依賴的防線。行動起來,永遠不晚!  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一旦你覺察到自己只是在混日子,就很有可能喪失對生活的信心。你的夢想是什么?你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有多少人一輩子也沒有想明白,就離開了這個荒謬又無聊的世界。這才叫大寫的死得不明不白啊!  給自己做一次殘酷的SWOT分析吧!你的優點?缺點?面臨的機會?挑戰?作為一個人,你對自己、對家人、對社會、對自然,究竟有什么貢獻?你是怎樣一個存在?  找到自己,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快樂。忘記你離開家的孩子吧,兒孫自有兒孫福。不要覺得你生活的意義僅僅在于對著電視劇里的小鮮肉意淫,You deserve better!  假期成了唯一的期待  假期當然很棒,逃離一下現有的生活也是絕佳的放松。不過,別理解錯了,如果你把假期當成了唯一的期待,當下的所有生活都只是為了“熬”到下一個“五一”、“十一”,那你就該好好想想了!  生活在別處固然美妙,心靈和身體有一個在旅行當然很詩意,但別忘了,你只能活在當下,活在此處!把你的“當下”和“此處”,變得更加美妙和詩意吧!  做你喜歡的工作,和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經常做些好吃的犒勞自己,下班路上賣把小花兒,把生活裝點的美美的。  Cherish the moment,不要虧待自己啊!  反省自己的生活,是不是在朝著夢想前進  試試這個簡單有效的方法。找張白紙,寫下你最看重的三樣東西。財富、事業、工作,還是朋友、家人、愛人。然后列出你每天做的事情。來連連線,你在做的事情,是不是你真正看重的東西?  如果你的夢想是讓家人快樂,整天在外喝酒玩樂,只會讓你離幸福越來越遠。如果你不那么看重金錢,為什么24小時的一半都花在了工作上?如果你珍視自己的健康,為什么從不做任何體育運動?認清自己并不難,難的是面對自己,并且做出改變。  總之,認清自己,才能做出改變,把有限的精力放在你真正想做的事情上。如果還不了解自己,那就多做嘗試。認識新朋友,試試好玩的新事物,不要循規蹈矩的三點一線。人生苦短,必須性感。此時不燥起來,更待何時啊? 是那些微小的改變,讓我們越來越好 改變很痛,但是仍要微笑著繼續前行 為什么你也曾努力改變,卻常常徒勞無功?分頁:123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影片瀏覽量衝fb個人追蹤數 買IG綜合華人粉 衝IG綜合華人粉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cpp93cp4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