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綜合華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林海音:陳谷子、爛芝麻  如姐來了電話,她笑說:“怎么,又寫北平哪!陳谷子,爛芝麻全掏出來啦!連換洋取燈兒的都寫呀!除了我,別人看嗎?”  我漫寫北平,是因為多么想念她,寫一寫我對那地方的情感,情感發泄在格子稿紙上,苦思的心情就會好些。它不是寫要負責的考據或掌故,因此我敢“大膽的假設”。比如我說花漢沖在煤市街,就有細心的讀者給了我“小心的求證”,他畫了一張地圖,紅藍分明的指示給我說,花漢沖是在煤市街隔一條街的珠寶市,并且畫了花漢沖的左鄰謙祥益布店,右鄰九華金店。如姐,誰說沒有讀者呢?不過讀者并不是欣賞我的小文,而是借此也勾起他們的鄉思罷了!  很巧的,我向一位老先生請教一些北平的事情時,他回信來說:“……早知道這些陳谷子、爛芝麻是有用的話,那咱們多帶幾本這一類的圖書,該是多么好呢?”  原來我所寫的,數來數去,全是陳谷子、爛芝麻呀!但是我是多么喜歡這些呢!  陳谷子、爛芝麻,是北平人說話的形容語匯,比如閑話家常,提起早年舊事,最后總不免要說:“唉!左不是陳谷子、爛芝麻!”言其陳舊和瑣碎。  真正北平味道的談話,加人一些現成的形容語匯,非常合適和俏皮,這是北平話除了發音正確以外的一個特點,我最喜歡聽。想象那形容的巧妙,真是可愛,這種形容語匯,很多是用“歇后語”說出來,但是像“陳谷子、爛芝麻”便是直接的形容語,不用歇后語的。  做事故意拖延遲滯,北平人用“蹭棱子”來形容,蹭是磨擦,棱是物之棱角。比如媽媽囑咐孩子去做一件事,孩子不愿意去,卻不明說,只是拖延,媽媽看出來了,就可以責備說:“你倒是去不去?別在這兒盡跟我蹭棱子!”  或者做事痛快的某甲對某乙說:“要去咱們就痛痛快快兒的去,我可不喜歡蹭棱子!”  聽一個說話沒有條理的人述說一件事的時候,他反復地說來說去時,便想起這句北平話:  “車轱轆話——來回的說。”  轱轆是車輪。那車輪(www.lz13.cn)壓來壓去,地上顯出重復的痕跡,一個人說話翻來覆去,不正是那個樣子嗎?但是它也運用在形容一個人在某甲和某乙間說一件事,口氣反復不明。如:“您瞧,他跟您那么說,跟我可這么說!反正車轱轆話,來回說吧!”  負債很多的人,北平人喜歡這樣形容:“我該了一屁股兩肋的債呀!”  我每逢聽到這樣形容時,便想象那人債務纏身的痛苦和他焦急的樣子。一屁股兩肋,不知會說俏皮話兒的北平人是怎么琢磨出來的,而為什么這樣形容時,就會使人想到債務之多呢?  1961年11月14日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 林海音:換取燈兒的 林海音:看華表分頁:123

廬隱:異國秋思  自從我們搬到郊外以來,天氣漸漸清涼了。那短籬邊牽延著的毛豆葉子,已露出枯黃的顏色來,白色的小野菊,一叢叢由草堆里鉆出頭來,還有小朵的黃花在涼勁的秋風中抖顫。這一些景象,最容易勾起人們的秋思,況且身在異國呢!低聲吟著“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之句,這個小小的靈宮,是彌漫了悵惘的情緒。  書房里格外顯得清寂,那窗外蔚藍如碧海似的青天,和淡金色的陽光。還有挾著桂花香的陣風,都含了極強烈的,挑撥人類心弦的力量,在這種刺激之下,我們不能繼續那死板的讀書工作了。在那一天午飯后,波便提議到附近吉祥寺去看秋景,三點多鐘我們乘了市外電車前去,──這路程太近了,我們的身體剛剛坐穩便到了。走出長甬道的車站,繞過火車軌道,就看見一座高聳的木牌坊,在橫額上有幾個漢字寫著“井之頭恩賜公園”。我們走進牌坊,便見馬路兩旁樹木蔥籠,綠蔭匝地,一種幽妙的意趣,縈繚腦際,我們怔怔地站在樹影下,好像身入深山古林了。在那枝柯掩映中,一道金黃色的柔光正蕩漾著。使我想象到一個披著金綠柔發的仙女,正赤著足,踏著白云,從這里經過的情景。再向西方看,一抹彩霞,正橫在那迭翠的峰巒上,如黑點的飛鴉,穿林翩翻,我一縷的愁心真不知如何安派,我要吩咐征鴻把它帶回故國吧!無奈它是那樣不著跡的去了。  我們徘徊在這濃綠深翠的帷幔下,竟忘記前進了。一個身穿和服的中年男人,腳上穿著木屐,提塔提塔的來了。他向我們打量著,我們為避免他的覷視,只好加快腳步走向前去。經過這一帶森林,前面有一條鵝卵石堆成的斜坡路,兩旁種著整齊的冬青樹,只有肩膀高,一陣陣的青草香,從微風里蕩過來,我們慢步的走著,陡覺神氣清爽,一塵不染。下了斜坡,面前立著一所小巧的東洋式茶館,里面設了幾張小矮幾和坐褥,兩旁列著柜臺,紅的蜜桔,青的蘋果,五色的雜糖,錯雜地羅列著。  “呀!好眼熟的地方!”我不禁失聲地喊了出來。于是潛藏在心底的印象,陡然一幕幕地重映出來,唉!我的心有些抖顫了,我是被一種感懷已往的情緒所激動,我的雙眼怔住,胸膈間充塞著悲涼,心弦凄緊地搏動著。自然是回憶到那些曾被流年蹂躪過的往事;“唉!往事,只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呢!”我悄悄地獨自嘆息著。但是我目前仍然有一副逼真的圖畫再現出來……一群驕傲于幸福的少女們,她們孕育著玫瑰色的希望,當她們將由學校畢業的那一年,曾隨了她們德高望重的教師,帶著歡樂的心情,渡過日本海來訪蓬萊的名勝。在她們登岸的時候,正是暮春三月櫻花亂飛的天氣。那些綴錦點翠的花樹,都是使她們樂游忘倦。她們從天色才黎明,便由東京的旅舍出發;先到上野公園看過櫻花的殘裝后;又換車到井之頭公園來。這時疲倦襲擊著她們,非立刻找個地點休息不可。最后她們發現了這個位置清幽的茶館;便立刻決定進去吃些東西。大家團團圍著矮凳坐下,點了兩壺龍井茶,和一些奇甜的東洋點心,她們吃著喝著,高聲談笑著,她們真像是才出谷的雛鶯;只覺眼前的東西,件件新鮮。處處都富有生趣。當然她們是被摟在幸福之神的懷抱里了。青春的愛嬌,活潑快樂的心情,她們是多么可艷羨的人生呢!  但是流年把一切都毀(www.lz13.cn)壞了!誰能相信今天在這里低徊追懷往事的我,也正是當年幸福者之一呢!哦!流年,殘刻的流年呵!它帶走了人間的愛嬌,它蹂躪英雄的壯志,使我站在這似曾相識的樹下,只有咽淚,我有什么方法,使年光倒流呢!  唉!這僅僅是九年后的今天。呀,這短短的九年中,我走的是崎嶇的世路,我攀緣過陡削的崖壁,我由死的絕谷里逃命,使我嘗著忍受由心頭淌血的痛苦,命運要我喝干自己的血汁,如同喝玫瑰酒一般……唉!這一切的刺心回憶,我忍不住流下辛酸的淚滴,連忙離開這容易激動感情的地方吧!我們便向前面野草漫徑的小路上走去,忽然聽見一陣悲惻的唏噓聲,我仿佛看見張著灰色翅翼的秋神,正躲在那厚密枝葉背后。立時那些枝葉都悉悉索索地顫抖起來。草底下的秋蟲,發出連續的唧唧聲,我的心感到一陣陣的凄冷;不敢向前去,找到路旁一張長木凳坐下。我用滯呆的眼光,向那一片陰陰森森的叢林里睜視,當微風分開枝柯時,我望見那小河里潺xu碧水了。水上縐起一層波紋,一只小劃子,從波紋上溜過。兩個少女搖著槳,低聲唱著歌兒。我看到這里,又無端感觸起來,覺得喉頭梗塞,不知不覺嘆道:  “故國不堪回首”,同時那北海的紅漪清波浮現眼前,那些手攜情侶的男男女女,恐怕也正搖著畫槳,指點著眼前清麗秋景,低語款款吧!況且又是菊茂蟹肥時候,料想長安市上,車水馬龍,正不少歡樂的宴聚,這飄泊異國,秋思凄涼的我們當然是無人想起的。不過,我們卻深深地眷懷著祖國,渴望得些好消息呢!況且我們又是神經過敏的,揣想到樹葉凋落的北平,凄風吹著,冷雨灑著的這些窮苦的同胞,也許正向茫茫的蒼天悲訴呢!唉,破碎紊亂的祖國呵!北海的風光不能粉飾你的寒傖!今雨軒的燈紅酒綠,不能安慰憂患的人生,深深眷念祖國的我們,這一顆因熱望而顫抖的心,最后是被秋風吹冷了。   廬隱作品_廬隱散文集 廬隱:窗外的春光 廬隱:夏的歌頌分頁:123

將生活扛在肩上,風雨兼程    文/雨謠    日歷又悄無聲息地翻開了一個嶄新的月份,濃霧包裹的清晨,有著厚重的涼意,米色風衣已略顯單薄了。不經意呵出一口氣,一團白霧在眼前慢慢消散,無聲地警醒著我,深秋來了。女兒把手臂伸進我的外套里,攬著我的腰并行著,她說:這樣暖和一些!我笑而不答,任由那雙小手,隔著一層薄薄的纖維,柔柔地貼在自己腰上那一小塊柔軟。    看著那雙小手高舉過頭頂,對我揮手再見,藍色的身影最終淹沒在一片藍色里;我轉身開始一天的周而復始。習慣性的把雙手放進外套的口袋里;這是一個人走路時一貫的姿勢。自然而然的喜歡有口袋的外套和褲子,只為讓手在人群中,不再無措;可以和它的主人一樣,看起來那么淡然自若。    今天這一路都是綠燈,紅燈下的汽車,呼呼冒著白氣,和濃霧混合著,能見度應該不足百米。還未竣工的高樓,在濃霧中寂靜聳立著,不久的將來,我或許也將在某一層高樓的一扇窗口內安家,像鳥雀一般,有個安定的窩,在高高的樹杈間;只是這窩的造價有點高,要花上兩代人所有的積蓄只能換來一百來平米的毛坯;之后再像螞蟻搬家一樣,將所有的心血都托付給這個水泥盒子;房子就像是宿命,你買或不買,總能和你的生活不期而遇。    每天都要走這一段陡坡,迎春花細碎濃密的葉,是這一季最濃烈的綠。踩著高跟鞋的腳步,總是顯得細碎而堅定,貌似只有這樣,才能掌控好那幾厘米的高度,且更能注意腳下的每一步。曾是那么排斥高跟鞋,最終還是難以擺脫小女人的虛榮,穿了這一個夏,又一個秋,或許,天性這東西,不管你如何閃躲,終將如影隨形。    坡底拐角處,有動物新鮮的糞便被人踩成了腳印,向前延伸著,像一場意外事故的現場。生活中,這樣的意外事故無處不在,只在舉手投足之間;我們只能感慨別人的不幸,而暗自慶幸。有失業的朋友,向我尋求安慰。在一個失意的人面前,我只能談失意,以求同病相憐,惺惺惜惺惺。能安慰人的話,總是在用時方恨少,連鼓勵都因為力不從心而顯得敷衍。但,有一種傾訴,需要的僅僅是聆聽,無聲勝有聲,應該就是如此吧。    天橋上,看不出具體年齡的大爺挑著兩大籮筐的紅薯,胸前的衣扣敞開著,露出藍色的棉毛衣,領口處有明顯的脫線痕跡,一汪汗水聚集在額頭上的褶皺里,投射著路人匆忙的腳步。對面走來一位中年男子,一副城里人喊的農民工的打扮,二話不說,接過大爺手里的扁擔,將兩筐紅薯,三步并作兩步,挑下了天橋。我以為那是老人的兒子,等我走下天橋,老人又接過扁擔,用干澀渾濁的嗓音說了句:謝謝!中年男子沉默著匆忙與我擦身而過,留下一臉驚愕的我,和滿腔的溫情。    我蹲在大爺的籮筐前,一邊挑選,一邊和大爺搭訕著;大爺說他已經78了,這一段時間都要挑兩籮筐紅薯來賣,他來的那個地方我沒有去過,不知道他要走多久。他說孫子有時候會來幫他,挑不動就歇一會,他說怕城管攆,自己跑不動。我問他為什么這么大年紀了還要干農活。大爺回答說,看著田空閑著太可惜了,再過兩年想干也干不動了。我不再追問,多選了一些,只想一會大爺挑著不那么吃力了。    我最終還是以路人的姿態,和大爺告別了,想起了一個詞:行。這個詞第一次被我記住,是在一位自己曾很喜歡的旅行者的書頁上。這個和我同齡的男人,將旅行作為了人生的修行,幾年時間,足跡遍布了地球上60幾個國家;珠穆朗瑪峰是他修行的終點。(名人名言  www.lz13.cn)對于像自己總是居于一隅的人而言,旅行就像是折斷的翅膀,安插在背上。我夢想著去西藏,但高原反應會隨時要了我的命,在夢想和性命之間,我不能免俗的選擇了活命,只能將那個夢想,托付給夢境。    再回頭,大爺已經走遠了,突然明白,他挑在肩上的是生活。前兩天看新聞,說一位92歲的老人,已經用爬行的方式,生活了兩年。這一事件,被賦予了“感動”的字眼,我不解,我們究竟被老人什么所感動,是她的堅韌,還是她的不幸?感動又是何時如此泛濫呢?面對不幸于你我的生命,需要的不是感動,而是尊重;只是前者比后者容易得多,所以容易決堤。    新的一個月,有太多的期許,這應該就是生活令人有勇氣和力量去迎接與挑戰它的唯一支點。歲月有情,余生無涯,將生活扛在肩上,風雨兼程,且行且珍惜…… 生活,不分專業 生活,輸什么也不能輸心情 大學生活VS青春夢想 心態平和帶來生活的幸福 開悟后,還要在生活中磨煉 生活格言 熱愛生活的格言 生活中沒有“后退”鍵 關于生活,我想跟你說的一些話 關于生活的句子 關于生活的感悟 感悟生活的文章分頁:123


衝IG特定留言讚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普通台灣粉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影片瀏覽量衝fb個人追蹤數 買IG綜合華人粉 衝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cpp93cp4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