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自由選擇: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自由選擇: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我生于臊子面的故鄉陜西省岐山縣,從小吃著臊子面長大,對臊子面的依賴和情感形容起來那真是尋其詞海,搜腸刮肚無以適合。 小時候生活條件有限,吃頓臊子面是最能解饞的,因此總盼望著過年、過節或走親戚。每個周末鬧著去外婆家,最主要的原因是每次去外婆都會給我做臊子面(沒臊子時外婆做的辣子面也很香)。慢慢地我長大了,上了高中,每個周末回家,母親給我改善伙食時會做臊子面。后來上了大學,漢師院門口的岐山臊子面館是我想家時或改善生活的好地方。再后來結婚了,嫁給了一個扶風小伙,扶風人也吃臊子面,只是臊子不放辣子,飄湯有別于岐山的蒜苗、韭菜、雞蛋餅而改為蔥花和油炸豆腐,面也是由機壓面改為細掛面且面很稀(為一口香)。剛開始不習慣,婆婆為了適應我的口味,對家常臊子面進行改良,做臊子時會放上辣子。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也深深陶醉于扶風的臊子面,覺得蔥花飄湯散發著清香,油炸的豆腐更有嚼勁,一口香的掛面更入口入味。 現在回娘家,每每看到以薄、筋、光、煎、稀、汪、酸、辣、香著稱的家鄉臊子面,那種久違的感覺頓時涌上了心頭,不管他三七二十一,挽起袖子,不抬頭,一口氣吃飽吃好,吃得滿嘴流油,渾身舒服。 臊子面是我的最愛,也是全家的至愛,因此公公每年暑假就早早地給我們壓好吃臊子面的細掛面,婆婆也得空想辦法釀好做臊子面的家制醋,我們在家也常常揣摩研究、變換吃法,岐山味和扶風味混搭,竟也別具一格:在熗醋時加點花椒、生姜、干辣椒制成的湯更能刺激味蕾,壓點菠菜面吃臊子面別有一番風味,換作海帶下鍋代替黃花、木耳頗具特色,這兩年我咂摸出在飄湯中加一點香菜的別樣臊子面味道。 臊子面不光是我們的最愛,更是我家款待親朋好友的首選食譜。家里來客人時,只要客人不嫌棄,生活習慣與我們接近,我常常會弄幾個涼菜,然后給客人吃一頓臊子面,這樣既熱和又有氣氛。 我有兩個女兒,平時不精于研究廚藝,做的菜品都乃家常,勉強能填飽肚子,羞于見客,更難登大雅之堂,因此常常笑稱:以后款待倆女婿,還得是我們西府人鐘情的臊子面!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喜歡雨,準確的說是喜歡聽雨水順著瓦屋房檐淅淅瀝地落在地面的聲音,說不上來這種喜歡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總是會在恍惚間被這種聲音帶回到過去,一段有著 開心的、難過的、充滿懷念的過去。竟喜歡沉浸在那種悠遠的情思中,安靜地呆在里面,仿佛所有的彷徨和迷茫都能在這里得到治愈一般,而當每次回過神來或被喚醒總有些失落甚至有些難過。 不記得上饒的雨季有多長,什么時候開始什么時候結束,懵懂少年時期哪里會懂得這些,只記得上饒的雨一下起來沒完沒了,有靈山的庇佑,雨季里倒是沒有什么風。雨經常是趕在天快黑的時候來,夜半總是下下停停、停停下下。兄弟三人睡在一棟沿街的老式瓦屋的閣樓里,靠著窗是一個大通鋪,像極了現在的榻榻米,足夠睡下5個人。一樓的前半部分是店,后半部分是倉庫和居室,足有200多平的,但是在當時還是孩子的我們的眼里只有這個閣樓才是屬于我們自己的小天地。下雨天,雨水叮叮咚咚地順著屋檐落在地上,雨點啪啪地打在木頭邊框的玻璃窗上,三兄弟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地從春雨綿綿聽到秋雨瀟瀟,從小學聽到中學,直到各自長大后陸陸續續地離開了這個地方。 現在每每經過這里“馬家弄”總是會不由駐足,站在相同方位,靜靜地遠看著20余年前曾今在這里生活著的一家人、忙忙碌碌地過著再簡單不過的生活的一家人,到了飯點一家人圍坐在店里吃飯時,聽父母說著他們在橫峰生活的往事和那個時代的艱苦、聽著他們小時候兄弟姐妹之間的那些趣事、聽著關于伯伯叔叔在外是如何奮斗的經歷的勵志故事、聽著各種做人的道理和一些我們毫不感興趣的生意上的事情,感受著兒時和睦的鄰里生活的溫情和一個充滿了童年歡聲笑語的小閣樓的溫馨…的存在。 離開時總是會不舍地多再看幾眼,還是希望能找到這個承載著滿滿回憶,收納著、記載著小時候一家人快樂時光的場景的原貌,哪怕只剩下一點點或者看到一兩張熟悉的面孔也好,即便知道整個街道的原貌已然不復存在,無奈也只能再次把她好好地打包起來放回自己的回憶里。不禁感嘆時間雖然可以帶走我們的年齡、可以帶走這里的樣貌,但卻帶不走我們曾在這里留下的美好的回憶。時間更是個奇怪的東西,有時會使人淡忘一些東西,但有時又會使人銘記一些東西,時間雖不停的流逝,但有些東西反而越來越清晰地呈現在我的記憶深處。幾年前一位年長的朋友跟說過的這么一句話:“一個地方住久了就會留下屬于那個人生階段很多美好的回憶和溫情”,其中的哲理現在算是有了一些了悟。 環境的“變化”帶給我們到底是喜還是憂傷,可能永遠沒有準確的答案,對于每個人來說答案都不一樣。“瓦屋下聽雨”帶來的這種美可能是住在鋼筋水泥高樓里的人體味不到的,因為雨只有打在瓦片才會發出那種接近自然的旋律和聲韻。 聽雨總能給我帶來一份寧靜,帶著這份思緒回到我最熟悉的、最親切的地方,在現在喧囂的城市中,找到一處只屬于自己的靜謐、祥和。 喜歡瓦屋聽雨 喜歡聽雨。 喜歡雨! 何君 上饒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想起小時候的端午節,是快樂的,歡騰的,有滋有味的。 中午放學回家,我們就像一群放飛出籠子的歡樂小鳥,笑著跑著,追著趕著,一直鬧騰到各自的家門口。 門口左右兩邊,媽媽早已分別插上一把綠油油的還散發著一股濃郁香味的艾草枝葉。媽媽說,這是辟邪保平安的。 還未入屋,就已聞到香噴噴的炒面線,還有又甜又美的蓮藕湯,以及苦中帶甘的釀苦瓜,色香味全的釀茄子。這每一道菜,都是媽媽端午節必備的拿手好菜,更是我們記憶中的美味佳肴。 等我們飯飽菜足、心滿意足卻又意猶未盡時,摸著滾圓的肚皮正想打個嗝,正想好好回味一番剛才活色生香的美食,誰知媽媽又開始催我們去井里挑水了,她還強調說一定要選擇在中午十二點這個時間,叫“午時水”。傳說男女老少喝了“午時水”后都能消除百病、無災無難、無病無痛。 我們挑著兩個叮當作響的鐵質水桶,飛也似地跑出了家門。 遠遠望去,村口那口老水井邊早已是嚴嚴實實地圍滿了一大圈人,大家都跟約好了似的,等待著那個激動人心、吉祥的時刻“午時”的到來。 挑滿了一大水缸的水,我們渾身也被汗水濕透了衣背。 媽媽又說,端午節這天必須去洗頭和洗澡,必須從頭洗到腳、徹頭徹尾地洗,洗得干干凈凈之后就再也沒病沒災了。 如此神奇的“午時水”,還等什么呢?趕緊趁著“午時”這個大好時光,好好讓自己整個身心一起沐浴在陽光和河水中吧。 我們三步并作兩步來到河邊,河里已是歡騰的一片。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人們從四方八面涌來,聚集在河里。大家或嬉戲、或玩水、或潛水、或游泳,笑聲、打鬧聲融成一片熱鬧沸騰的海洋。 耀眼的陽光照耀著河水,河面上波光粼粼,河水清澈見底,河底里的沙石也依稀可見。那一簇簇綠得發亮的水草,在河水長年累月的撫摸下,舒展著柔軟美麗的身姿。一群群魚蝦快活地在我們腳底下追逐嬉戲,玩著捉迷藏的游戲。 大家笑著鬧著,心情無比激動,無比歡暢。經常有些同學玩得忘記了時間,下午上課遲到了,被老師罰站,一律濕漉漉的頭發,尚未干透的衣服粘在身上,一排排一隊隊在講臺前面站著,排滿了整個講臺。 如今的端午節,別說看賽龍舟、游泳,有時連河水都不知道該上哪兒找去了。在跳躍的陽光中,滿懷期待地等著曾經的端午……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FRG111VE12VE

 


楊梅好茶推薦 》點餐更簡單: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

arrow
arrow

    cpp93cp4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